耀鱼丸亚

《微微一傻很傻瓜》1🌸🌸(。・ω・。)ノ♡

         “而我已分不清,你是友情,还是错过的爱情~”收音机放着周杰伦的《蒲公英的约定》,现在虽然已经是八月底了,可天气还是那么的燥热。让本来不想帮别人看店的刘耀文更加烦躁了。


“唉╯﹏╰真没意思,早就说不答应了”刘耀文自顾自得说着躺在摇椅上,闭着眼睛。


一阵微风拂过,明明是热天,却给刘耀文带来一丝凉爽的气息。


“这个多少钱”


“嘞个三块,那边那个两块,你可以拿那边那个

“你能说普通话吗”


“哪个在重庆说普通话啊?”刘耀文睁开眼睛,坐起来打量眼前的宋亚轩。


“我刚来重庆,听不懂这里的话”


“这个三元”刘耀文边说边用手比划着三


“给你打个折吧”


“为什么”


“代表重庆欢迎你”


宋亚轩露出了甜甜的笑容,说了声谢谢便走了。刘耀文看愣了,内心OS:怎么会有人笑起来这么好看的喂。


“唉,刘耀文谢谢你帮我看店,你可以回去了”严浩翔向刘耀文走来说到。


“哦,好”刘耀文心不在焉的回答。


回到家中,刘耀文熟练的拿出手机点开了武侠游戏随机匹配了队友。


“馒头小鱼?这游戏ID也太中二了吧”刘耀文看着手机中队友的ID名字噗嗤笑出了声。


开始游戏


“天呐,OMG,快来救我,我快死了”刘·欲哭无泪·耀·十分焦急·文


“你等着,我来救你”宋亚轩持着好心救了他。


游戏结束后,刘耀文为了感谢这位中二的队友,决定加他好友。


“叮~~~,像傲世的王~向你发送好友申请”手机语音提示说到,宋亚轩看这手机加了他,想着反正以后也有人跟着一起玩了。


“你好,刚刚谢谢你救了我”(文)


“没事,小事”(轩)


“叮~~~对方距离你4.39km”


“你也是重庆的吗?”(文)


“对,我今天刚搬来着的”(轩)


“我今天也遇到了一个刚来重庆的人,好巧哦(´-ω-`)”(文)


“是挺巧的”(轩)




没啦没啦,第一次写可能不太好,多多见谅吧。(原谅我的阴间作息,明天还要上学)

评论

热度(9)